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I ♥ suprise,suprise♥ me

这个图案笑了我半天
可爱hor
♥SUPRISE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压力压力
是种很无形的力量
足以把我这个懒惰的人逼得紧紧的

刚才没事做跑去ang mo kio
其实是去找meifong姐
她说有东西要拿给我
莫名其妙
神神秘秘
原来hoh是某某给我suprise
I suprise
谢谢你啦,真有心:)
感动到

经过crocodile
超多人的
因为有sales
父亲节要到了,我也挤进去看
买了一件tee给我亲爱的老爸
$99.90
我的一百块就这样飞辽
第一次买衣服给老爸,不知道他喜不喜欢><
不喜欢我就惨了
谁可以穿哦

游泳去了
最近头很痛,,不然就是很晕
怎么了 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