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上课fb的证据,hiak hiak
很好用!!
我的日常必需品

今天有够累的
555
走了几乎整个新加玻
迷路
从yio chu kang去queenstown
过后去bugis再去sengkang
累到不行
今天上课差点睡去
每天生活一样
repeat repeat
ulang ulang

monday-business management(II)
tuesday-marketing
wednesday-economics
thrusday-information technology
friday-lab session

闷吧
每天就是酱
一天要做32个mrt站
我的屁股差不多要生东西辽
现在看到都怕@@
但是我很开心我学校设备很好
厕所很美,冷气又不臭
哈哈!!
下次拍给你们看

最近学摄影学到不错了勒
就只差存钱买相机罢了
加油加油
我可以的,一定要存到
2000dollar不是那么容易存的
==
haiz
singapore mega sales is coming
耶耶
全部都很便宜
扣啊扣
semua branded都是扣到很彻底

有人啊昨天跟我说要tiong去买gucci
wu lui到

一年后的今天
我相信我会更兴奋mega sales的到来
因为轮到我买辽
加油
杨小姐!

晚安各位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