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
有些时候人真的会被取代
单身的定义是什么?
没有男女朋友就是单身吗
那么单身的人心里有了自己喜欢的人
还算是单身吗

有些东西不是我们决定的
天天都在变
思想一天比一天不同
庆幸目前的我站得很稳
就算不开心
我还是有新生活寄托着
这个就是我的快乐
^0^

很多事情真的变了
我已经不想再看回去了
从来只有我在乎,你们把我当什么?

emo又来==

今天的quiz还真的是gg
但是没关系
下次再来 :)

这几天没睡好
今天我要补眠

不知不觉
我已经week4辽
快勒~~
我的同伴耳机坏了
这几天不用听辽
孤独孤独
:(


自。我。检。讨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