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今天去做工
分传单
差点pengsan
累到一个程度,老板和路人都很同情我
老板叫我回家休息
路人帮我拿传单去丢掉
呵呵
遇到几个老uncle有够好笑的
直接问也不用问我
把我手中几百张传单抢了拿去丢掉
哟哟
热心到

还遇到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头壳坏的uncle
说要供我读大学
==

晚上回家
不舒服
刚才八点多就睡觉了
可是起来好多次了
现在就是第三次了
好像很担心,很害怕什么酱

今天分传单时候
听了很多次,重复又重复
我以为
这首歌很棒

说真的,自己来了这里
独立好多
但是心里真的很空
我天天看到couple couple
那些女生都有男朋友在呵护,牵着手走
回头看看自己
是一个人的
心里没有依靠

星期五我很开心
真的
原来我也是有人疼的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
因为我原来也可以像他们一样
但是
过后我才知道

一切都是
我的以为,只是我以为

难过
:(

不要做梦了,回到现实
面对新生活
加油 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